關於源祐

本公司從事各式油壓機械如摩擦熔接機,彎管機,縮管機,絞孔機等已將近30年,近20年專攻於摩擦熔接機,相繼研發閥門專用摩擦熔接機、雙頭摩擦熔接機、角度定位摩擦熔接機、相關電腦監控系統(壓力、轉速、位移等)、以及更人性化的操作系統等等。

 

產品銷售遍及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德國、中國、澳洲、印度、土耳其、紐西蘭、波蘭、巴西、伊朗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泰國...等國家。

 

以客戶的需求為主,用專業的技術不斷的創新與研發,秉持著優良的品質,熱忱的服務,來滿足每位客戶。

 

 

沿革

張秋源先生憑藉著對機械業的興趣與熱愛,以及好幾年機械組立加工的工作經驗,自1986年開始生產沖孔機、攻牙機、鑽孔機、搪孔機、絞孔機、彎管機、管內套牙機等等專用油壓機械。
1990年,以油壓機械的專業及廣闊的機械視野,研發出第一台立式摩擦熔接機,並於1991年正式成立源祐工業有限公司,且專精於摩擦熔接機的發展與創新。

 

1997年 - YL系列臥式摩擦熔接機

1998年 - YU系列鋼筋用臥式摩擦熔接機

2003年 - YA系列引擎汽門專用(棒對棒、棒對傘頭)自動送料摩擦熔接機

2008年 - YU系列主軸加大孔徑鑽油管用摩擦熔接機

2013年 - 車橋用雙頭摩擦熔接機

2014年 - 主軸角度定位摩擦熔接機

2018年 - 伺服推力驅動摩擦熔接機

 

理念

源祐工業有限公司以品質、服務、技術三項主要理念,打入專用機械市場,(使用國際大廠軸承、主軸馬達,及國內知名大廠零配件,堅持使用最佳品質的零配件裝配/完善的售後服務/產品保固一年),市場拓展到全球,產品銷售遍及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中國、土耳其、紐西蘭、澳洲、波蘭、巴西、伊朗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緬甸、印度...等國家。

˄